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在愛與不愛的關頭,我選擇沉默。

我自覺說話沒有力量,我唯願盡我所能,為你與我的人生,幹一些應當做的事。

有人認為愛與不愛,必須結合對某種生活方式的認同,我寧願相信愛情和生活之間的鴻溝,只能聽任天命。

囚禁與捨已,很多時候是一線之差,另一些時候,是無謂的分別。

事業與愛情之間存在抉擇,難道自己和他人之間不存在衝突嗎?刻意掩蓋這些衝突,騙取一剎那的平靜,這實在不是個簡單的任務。

在這個抉擇面前,我沒有放棄去愛人,儘管最終在天命之下,我可能徹底潰敗。

那時候,我寧願讓愛繼續流淌,在此處在他方,而不去管生活的認同感。

S'il suffisait qu'on s'aime......

沒有留言: